Tuesday, November 02, 2004

受浸..............

本人的教會每三個月舉行一次浸禮,換言之,每三月傳道人即是我的小組組長便會問我,會否考慮在今次接受浸禮,新一期的浸禮在12月中,所以又是考慮的時候。

其實我要考慮甚麼呢?我自己都有點模糊,總是逃避似的,但最終仍需面對這個問題,正如傳道人所說,這只是遲早問題,點都要浸一次的,想想也有一點道理,近日又有同朋友談起這件事,令我又再想多一點,還有祈多一點禱。

受浸是與神的一種承諾,我又不是不信,其實我還考慮甚麼,我真的答不出,神啊!請給我多一點時間。



1 Comments:

Blogger 史路比 said...

你會考慮,代表著你將這件事放在心上,也代表著這是從神而來的感動嗎? 我們看見許多,聽過無數遍..可是我們不一定在意,是嗎? 你在聽道,他在聽道,聽的都是來自神的說話,可是你們所體會,所領受的卻不一樣!
既然,信是信定了,還要考慮什麼? 你認識了一個他,你們彼此都愛對方,相處也很融洽,彼此也認定了對方,你會選擇同居而不結婚嗎?那麼,同居跟結婚有分別嗎?

神一直都在等..等人甘心樂意將自己獻上歸祂!浸禮的另一個意思是,身份上的確認~在神,在人,在魔鬼面前見證--你已歸入基督名下,不給魔鬼留有餘地.

November 4, 2004 at 12:55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