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7, 2004

上堂......

今日第一日上受浸的課堂,噢.....原來要上七堂的,這樣我便應該不會在12月中受浸了,趕不切完成所有的課堂呀,延期至明年3月啦,知道了要延至明年3月才受浸時,心裏很平靜,想想又可必急於一時呢?明年便明年罷。

今天的課堂上有兩弟兄的見證十分好,一個是廚師,他說很少廚師信主,但他不理,信便信,哈,我鐘意這類人,不理別人的眼光,有guts,他現在更自動自覺看聖經,很有靈恩呢!另一是鐵路職員,不知做九鐵或地鐵,他說一大班同事都是男人,少不免會說粗口,但現在他會大大聲與人說我信了主,不會再說了,他是一個好積極參活動的人,所有大大小小活動,一定看到他的踪影,期望可以更認識神。

我呢?坦白說對於自少在傳統教會學校長大的我,不會有好大的改變,直接一點是由細到大也沒有經歷大風浪,其實不是已經很好嗎?家人健在,有朋友,有工作。人長大了,學會了凡事擺上,求問神,現在也沒有行差踏錯,感謝主。

1 Comments:

Blogger 史路比 said...

能夠經歷風平浪靜的人生,也是一種恩典&祝福~

November 9, 2004 at 2:57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