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6, 2004

決定了嗎?

今天好像很忙似的,早上返工,下午閒逛了一會,在尖沙咀遇上鄭伊健與亞sa做宣傳,點解他們好像矮了一截的,與影幕上看到的有點不同,有點貨不對辦的感覺。

下午買了牛仔褲,其實我都有好多條牛仔褲,但還是要買的,我想是我的購買慾發作,一發不可收拾,又買了一條為盲人籌款的電話繩,都是時候收手了。

今晚在教會小組後,我與傳道人談了受浸的問題,因為受浸需要上課,我又不想怱怱忙忙地受浸,與她談了應否延遲一會,不應趕在12月中受浸,但她說受浸的課堂只有四課,還是循環地進行,你隨時去上課也可以。

噢,原來是這樣的嗎?她建議我先上課,再看看是否有感動在下月中受浸,反正也可留待明年才受浸的,既然如此,明天往上堂罷了.............這是神的安排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