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5, 2004

喪禮.........

我同事的母親離開了塵世,主懷安息,今晚參加了她的喪禮,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基督教喪禮,原來好像崇拜般,有祈禱、唱詩,讀經、講道,歷時一個小時,沒有哭哭啼啼,只有一片平靜及默想,這樣的感覺很好。

我很害怕那些太傷感的場面,婆婆及公公去世時,我媽媽、亞姨、舅父都哭都死去活來,我也有哭,回想已是近十年前的事,但還記得小時候的點點滴滴,小學年代,公公接我放學,指定動作是買零食,多數是瑞士糖,也有魚蛋的,回想每一生活的細節,也是甜絲絲的。婆婆則愛男孫,所以她對我的哥特別好,公公則較疼我,但一切已過去,留下的只有思念與回憶..............

你們現在還好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