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1, 2004

中獎..................

對我來說,今日真的發生了「奇怪」的事。

今晚老細請食飯,其實是參加一個校慶慶祝會,好像飲宴似的,主要是有抽獎,但對於沒有抽獎運的我來說,真的沒有想過中獎,對於抽獎只可以說「心灰意冷」,從來都只是替人高興,抽獎是分兩部分的,首先是每枱都有7份獎品,每人都有一個號碼去抽,命中率高於一半啦,獎品放在枱上,我一早已審視過所有獎品,先拔頭籌,我抽到$50惠康現金券,我覺得是最實用的,其餘的獎品是電子磅、消毒蔬果洗潔精,有點多餘似的,現金券好過。我想今天的運氣也不俗及已足夠了。

跟住大圍抽十幾個獎,開席前填了抽獎券,我是是但但填了,當大家都好緊張抽不抽中獎時,我就顧着吃糖水,因為我是沒有抽獎運的嗎!但是抽到最後3個大獎時,依..........司儀說的號碼,好像是我喎,即刻問下老細,他又胡裏胡塗地說好像是。

所以我就是這樣無端端中了一個3獎,是sony的DVD機,嘩,我屋企的DVD機壞了後,已有電訊公司的贈品是DVD機,現在又是DVD機,有2部添,哈,哈,哈。

同事說,我們3個基督徒都中了獎,特別是你,你的教會真是香港最有靈恩的教會(因為他自己曾經也也是返這間的,所以才這樣說),我又想想,真的嗎?但是我今天真的又食又拎,除了車費自付,真的全免。感謝神!

今天的事令我想到,只要信靠耶和華,你必不至缺乏,你所祈求的,衪必加倍給你,我深體會了,有2部免費兼高質素的DVD機,還體會不到嗎?回程時,攜着DVD機,回想抽獎券號碼是212,這是我的生日日期,但不是故意的,是我的老闆大人給我,我也沒有特別揀的。

所有事情都是命命中自有安排............AMEN

1 Comments:

Blogger 史路比 said...

喂!咁夜都未訓既?
嘩~~ 有得食又有得拎..
賞賜是耶和華~amen!
咩你返靈恩教會既咩? 好得人驚呀!

November 2, 2004 at 6:32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