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04

生命真的............

今晚獲知一個噩耗,有點難以置信,有點不知所惜,不知如何是好,感覺怪怪的.......

我的一位同事,她的媽媽只有四十多歲,身體健康,沒有高血壓,沒有糖尿病,完全沒有甚麼隱疾。但因為一次頭痛,導致頸背的血管未能運送血液上腦,在一瞬間便離開人世。生命就是如此結束,來得那麼突然,那麼急促,那麼束手無策,生命真的那麼「化學」,那麼脆弱嗎?

那一刻,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那是真的嗎?如何是好呢?我真的不知道,從來也沒有想過那樣的事情會發生在自己認識的人身上,她與媽媽的感情那麼好,現在一定非常傷心,換了是我,我也不知道會發生甚麼事情,或許真的會呆了。如果不幸的是我,我的家人及朋友又如何面對呢?

晚上與友人飯聚時談起,大家不敢慨嘆生命的無奈,那樣離世有點像閱報有人在髮型屋洗頭時,躺着時便一命鳴乎,原來現實生活真的會發生的。

珍惜眼前人,把握機會呀,不要吝惜你的愛,好好表達自己的情感,否則驀然回首,一切也來得太遲了。

1 Comments:

Blogger 日日 said...

血上唔到個腦,無氧氣送到腦,腦部缺氧死,是很快同無痛苦的,不需一分鐘就會失去知覺,十幾分鐘心跳停止,返魂乏術,無痛無苦......
哈...我有點變態呢...kekekeeee...

October 26, 2004 at 2:4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