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04

工作

雖然我不大喜歡現在的工作,但也不能求求其其轉工,雖然現在有一個機會轉工,但這不是一個好選擇,最多是騎牛搵馬,加上還有許多考慮。

但是她都是關心我,知道我工作不大如意,所以才問我有沒有意思轉工,她是好意的,我仍在考慮中,接受新工作或許只是脫離現在的困局,但又會否跌落另一個困境中呢?我都不知道......

閒談中,朋友亦在工作上遇到不愉快事件,never give up!!但亦有朋友在今天找到工作。

人生有起有跌,每天都有開心與不開心的事情發生,隨遇而安或許就是生活的智慧。

2 Comments:

Blogger shoeyee said...

就算跌倒或陷入另一深淵, 亦都是另一種試煉,好與不好, 都會有學習&得著, 有機會, 膽量時, 不妨趁年青, 沒有負擔時, 放膽試試,可能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努力~~~
加油~~~

October 12, 2004 at 2:07 PM

 
Blogger 大口仔 said...

果份工真係有d問題,呢件事又證明有得揀又煩,無又煩。

October 12, 2004 at 10:5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