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04

分享

由於昨晚太夜睡,所以今早起床時十分辛苦,接近十級痛楚的。>_<

但還需起床的,今天我要分享靈修心得,我之前想了分享那一篇的,說說自己的感受及得着,另一位需要分享的弟兄則認真及謹力很多,寫好了筆記又在開始前反覆唸了數次。

最後我抱着輕鬆的心情應付了今次的考驗,我的分享是遇到挫折時不要放棄,努力面對困難才是智慧的表現。那位弟兄與我的分享差不多,都是勉勵我們堅強面對逆境。但是他很緊張,有點點口窒窒,但他所說的內容很好的,準備得很好。

太緊張影響了他的表現,輕鬆面對的我反而沒有甚麼壓力,就是這樣了,take it easy!!

2 Comments:

Blogger 史路比 said...

都係既..不過,有時又緊張都無法啦... :(

October 11, 2004 at 9:18 AM

 
Blogger 日日 said...

每人有唔同性格,唔同強項...
有人能好輕鬆地面對群眾;有人就不然。
能不怯場地在人群中暢所欲言唔係人人都可以,
但能夠面對自己弱項而不逃避盡力做到最好的精神,
卻是很值得欣賞敬佩的~

October 13, 2004 at 4:5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