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7, 2004

人間有情

今天又遇到那個好麻煩的女人,但今次的經歷有點不同,她當然又是毫無道理可言地鬧我,今次仲要係當住一班人面前,那一刻我真的................不用說吧.........

但今次有人撐我,仲要是幾個人幫我。^o^

感謝神,原來有很多人關心自己,他們亦認同我的理念,不用我出手,也有人替我不值並伸出援手。我對這幾位救命恩人真是感激萬分。

今天我經歷了兩次神的恩典。

1 Comments:

Blogger 史路比 said...

心存感恩..上帝的愛~ ^^

October 7, 2004 at 11:57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