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7, 2004

頭痛驚魂

昨晚很夜才睡,今早起床後十分頭痛,但今天要開會,所以決定如常返工,惟痛楚突然加劇,十級痛楚呀..........救命呀.............

唯有坐下抖一抖及祈禱,神奇的事即將發生了,手提電話發出電波干擾的聲響,今次的聲響比平常的大,在空無一人的環境下,唔驚就假!

但是祈禱完畢真的不太痛了,感謝主,今次的經驗令我體會神的同在、聽我的禱告、及感受神的恩膏。聽說韓國人不看醫生的,他們會徹夜禱告,那麼,我以後還需看醫生嗎?但不眠不休的祈禱確實有一點難度及耐力,但真的有神醫呀........

3 Comments:

Blogger 日日 said...

你有好多comment 入唔到...
想留言都唔得...
如果可以的話,
我建意你要試一試入唔入到先..
如果唔得就改一改個title..
加d 標點在後通常都可以...

October 7, 2004 at 1:55 PM

 
Blogger 大口仔 said...

thanks dayday
我改左啦
但係我發現改檢視中編碼為unicode都得

October 7, 2004 at 3:01 PM

 
Blogger 史路比 said...

對呀,神的能力比醫生還要利害呢..
我經常會突然感到腦部缺氧的,
就在那短短的幾秒求救,每次都感到平安~

October 7, 2004 at 6:41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