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04

吃喝玩樂------中秋節篇


對月餅的興趣一向不大,但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都會少嚐點點,而近年推出了不少新款月餅,冰皮、雪糕、燕窩,真是千奇百怪的,我對一款士多啤利乳酪冰皮月餅頗感興趣,因為看電視節目的介紹,淡粉紅色,頗討人喜歡,感覺不太膩,有點像雪糕甜品,很想試一試。
我想我是勇於嘗試新產品,面對新事物,面對新挑戰,面對新的人與事,但不是每次的新嘗試都成功,及令人滿意呢!


飲品從來不是我重視的食品,近期較喜歡綠茶、柚子茶、柑桔檸檬,但一餐飯中又不可以沒有飲品,好像緣葉般,是一點點綴,又不可或缺的。


中秋節正日會去燒烤,翌日會去行山,但我今天放工時路過一間雜貨店有大口仔燈爖賣,very beautiful!!!!!!!!!! 明天我會去買的,心情十分的好,期待中...........................


好開心呢!近排工作較為清閒,期待中秋節的來臨,期待假期,更期待玩樂的時光,不需要奢侈的耍樂,只需要與友人一起開懷吃喝玩樂已十分足夠,吃甚麼其實並不重要,開開心心玩一遍不是很好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