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04

紀念日

今天是婆婆的死忌,又是老父的生日,真係啱啱遇着剛剛,咁洗唔洗慶祝呢,都係一個謎。最後媽媽決定食飯算數,其實平時都是食餐飯當慶祝。

眨一眨眼,婆婆已離開了十年,真是光陰似箭,十年前她的離開帶來無限傷心及失落,因為自小與公公婆婆生活,有着深深的感情,雖然老人家的生活習慣,我不認同,但都要接受,沒有選擇,同時有着快樂的回憶。

但是不經不覺便十年,十年間我又做了甚麼呢?好像白白度過一樣,沒有甚麼可記下來似的,未來十年我又會做甚麼呢,我也不知道。

我能夠掌握的好像很少似的,我會做甚麼工作呢?會與甚麼人一起?父母仍在嗎?朋友仍然那麼友好嗎?甚至我會身在何方呢?都係一個謎。只有天知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