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04

彩虹

紅--不喜歡的顏色,很少紅色衣服,一件起兩件止,太搶的顏色,不喜歡,農歷新年也很少穿,粉紅來得較舒服,也較多粉紅色的衣服。

橙--也是不太喜歡,也是很搶的顏色,不喜歡就是不喜歡,還記得前幾年興橙色,只買了一件橙色衛衣,都很少穿,有很多衫都是買了很少穿的。

黃--喜歡淺黃色,偏近白色的黃色,淡淡的,十分柔和,很舒服,喜歡就是喜歡。

綠--想起民x黨,我喜歡綠色的,也喜歡民主的,冬天十分喜歡墨綠色,墨綠色是屬於冬天的,很型呢!我有很多墨綠色及深綠色的冬天衣服,great!

青--淺綠色也頗人喜愛,清清的,簡單的美。

藍--不論是深藍還是淺藍也喜歡,淺藍色很喜歡,深藍色也不錯呢,常言道藍色代表憂鬱,我又不是太同意,我覺得灰色的感覺很down。

紫--以前很喜歡的顏色,對紫色的喜好,不知甚麼原因逐漸退色,總言之,不喜歡可以沒有原因,喜歡可以沒有原因,由喜歡變為不喜歡也沒有原因的。

2 Comments:

Blogger shoeyee said...

常言道, 女子是用感覺去判斷事物, 所以稱之為感性.
亦常言道, 男子喜歡的東西事物是可解釋的, 所以稱之為理性.

September 24, 2004 at 10:01 AM

 
Blogger 日日 said...

我喜歡黑色、白色和 黑色+白色=灰色...

September 24, 2004 at 2:32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