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6, 2004

藍天碧海


^o^

4 Comments:

Blogger shoeyee said...

藍天與白雲

 
如你發覺世界像太灰沉 滿是愁雲沒吸引
每每在命途遇困 心在抖震
無助叫喚帶傷感 Woo.....

到處縱是太灰沉 你別垂頭在抖震
每每世事難盡興 求別要
愁著臉來渡一生

滿載你心坎 Oh le ah ah ah Oh
那是藍天與白雲
滿載了歡欣 Oh la ah ah ah Oh
我想心裡真有真有 無窮快樂可發生

你說世界太灰沉 滿是愁雲沒吸引
每每在命途遇困 心在抖震
無助叫喚帶傷感 Woo

我說縱是太灰沉 你別垂頭在抖震
每每世事難盡興 求別要
愁著臉來渡一生

天上有 無窮的幻變
縱是變 縱是變 熱熾的心也是溫暖
就算天上有 難明的幻變
在你心中的天空 始終會有
晴朗的天
Woo Oh O

September 7, 2004 at 4:01 PM

 
Blogger 史路比 said...

耶和華以勒~

1)綠野碧海生機處處,瞭闊遠空星光照遍,
  萬有皆藏在恩典之內,遠古他手創立到此時,
  主的永恆彰顯於世間,榮美也壯嚴,
  主的聖名充滿在全地,讚歌響遍,
  耶和華以勒,奇妙創始萬物所依,
  耶和華以勒,神在太初預備這居處。

2)念救主往日下塵瀛,憐憫眾生不昔犧牲,
  並以他口中所出的話,慰解憂傷照亮眾心靈,
  主的降臨使盼望重現,能以愛相連,
  主的聖名充滿著能力,化解悲怨,
  耶和華以勒,成就救恩預備永生,
  耶和華以勒,懷著每點盡是美旨意。

3)在世間遍歷起與跌,神賜予百般的愛眷,
  遇困苦仍獲歡欣希望,我所需他已定有安排,
  荊棘滿途主領著前路,慈愛永不移,
  心中記存主信實情義,永久不變,
  耶和華以勒,存在我心活著至今,
  耶和華以勒,神在每天預備我需要。

September 7, 2004 at 4:09 PM

 
Blogger 大口仔 said...

喂,係我既地頭唱歌要收錢架!!!!!!!!!!

September 7, 2004 at 11:12 PM

 
Blogger 史路比 said...

喂喂~ 不過係同你增添幾分色彩之麻..

September 7, 2004 at 11:55 PM

 

Post a Comment

<< Home